十分有味餐廳

地址: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3號

電話:04-23053058

消費:大人229/299  小孩180  +10%服務費

營業時間:應該是上午11:00到下午14:30    下午16:00~晚上20:00

這家餐廳我跟閃光來吃好幾次了,不過因為每次去都忘記帶相機拍照,所以一直拖到現在才寫食記,吃過這麼多次,每次的菜色皆有些許的不同,所以有些朋友可能下次去吃會吃不到下面的某些菜色也說不定。

這家吃到飽的餐廳與一般吃到飽的餐廳最大不同之處,是這家店內提供的是現點台菜現炒無限供應,當然店內也有無限量供應的白飯,不過有些菜色限點一道,底下我會說明XD  價位不同,菜色當然也不太一樣。今天跟閃光吃的是299的價位,可以點的菜色大概有約40~50種,但是因為沒辦法吃那麼多,所以只點了16道。餐廳內有提供免費的熱麥茶,不過要另外買餐廳內的果汁、汽水、啤酒當然也是可以,不過我覺得麥茶就很夠了,當然也是無限續壺(無誤)。

郎客阿,看的時候記得口水擦一擦,別流的滿桌都是了嘿^^"

第一道菜是餐廳招待的大黑豆干,這道菜吃個一口吃氣味就好,等等還有更好料的等著呢:p

小菜-大黑豆乾.JPG 

底下是五更腸旺,軟嫩的豬血配上有咬勁的大腸,再把湯汁淋在白飯上,真是人間美味。

五更腸旺.JPG 

底下是蒜泥白肉,切成薄片的豬肉淋上甜甜鹹鹹的蒜蓉醬油膏,秒殺白飯的好菜。

蒜泥白肉.JPG 

底下是鳳梨蝦球,剛炸好的蝦球放在切片的鳳梨上面,淋上美奶滋,女生都喜歡的一道菜。

鳳梨蝦球1.JPG 

另外一個角度來張特寫。

鳳梨蝦球2.JPG 

底下是鼓椒牛肉,我吃起來的感覺是牛肉先炒過在稍微炸一下,讓表皮酥脆,裡面的肉還保持著軟Q的口感,整道菜用鹽巴調味,所以吃的出鹽巴的香,鹹鹹酥酥的,十分爽口。唯一遺憾的是,這是限點一道的菜色。

椒鹽牛肉.JPG

底下是泰式雞柳,雞柳先炸過,然後淋上泰式酸辣醬,但是怕吃酸的不用擔心,不會酸到無法入口,當然肉質也是很彈牙的。

泰式雞柳.JPG 

底下是炒高麗菜,炒的脆脆的不錯吃,吃膩了大魚大肉別忘了也吃點蔬菜喔。

炒高麗菜.JPG 

底下是紹興醉蝦,酒味不會太重,所以不喝酒的人也可以接受,蝦肉很鮮甜,限點一道

紹興醉蝦.JPG

底下是皮蛋豆腐,上面淋的是蒜泥白肉上面的蒜蓉醬油膏喔,好吃!!

皮蛋豆腐1.JPG 

另外一個角度也來一張。

皮蛋豆腐2.JPG 

底下是鮮蚵炒蛋,看的出蚵仔粒粒肥美,炒蛋吃起來有高湯的味道,推測是加了高湯下去炒,所以滋味鮮美,裡面的些許九層塔完全將香味提升到另外一個層次,香到我的鼻子都快溶化了。

蚵香炒蛋1.JPG 

另外一個角度也來一張。

蚵香炒蛋2.JPG 

底下是鼓椒排骨,肉質不錯,味道也好,遺憾的是軟骨有點硬,所以挑掉@@"

鼓椒排骨.JPG 

底下是酸菜白肉鍋,料很豐富喔,有豬肉片、酸白菜、蛤仔、魚板、魚餃、蛋餃、河粉等等,湯的味道非常好,每次來我都只點這道湯,其他種湯我都沒點過@@"  料都在底下,我沒翻上來XD

酸菜白肉鍋.JPG 

底下是蝦仁炒蛋,各位看倌你看看,這蝦仁又大又肥美,剛上桌的時候我還嚇到,比之前吃的都還要大多了。當然推測應該也有加高湯下去炒,不過蝦仁大概只入味一半,算是美中不足。

蝦仁炒蛋1.JPG 

另外一個角度也來一張。

蝦仁炒蛋2.JPG 

拍上癮了XD

蝦仁炒蛋3.JPG 

底下是蟹黃三寶,蟹是蟹卵+蟹肉絲,三寶是魷魚、鮑魚角、蚵仔、'大蝦仁(疑?怎麼多一寶?),勾芡之後加上豆腐,淋在飯上也很好吃喔。

蟹黃三寶1.JPG 

盛在碗內的樣子。

蟹黃三寶2.JPG 

底下是限點一道的四種魚中的豆酥鮮魚,沒點過,所以這次點來吃,魚的鮮度尚可,不過有魚鱗@@"所以我的感覺就不是很好XD

豆鼓酥魚1.JPG 

另外一個角度拍的,魚是整條的喔。

豆鼓酥魚2.JPG 

魚肉盛在碗內的樣子。

豆鼓酥魚3.JPG 

底下是泰式酸辣牛肉,一樣不會很酸,配上生洋蔥以及辣椒還有泰國的香菜,喜歡吃泰式料理的朋友不要錯過喔。

泰式酸臘牛肉1.JPG 

服務生說要攪拌好之後再吃,底下是攪拌過後的圖,是不是很美味的感覺阿XD?

泰式酸臘牛肉2.JPG 

要走之前又點了一盤鳳梨蝦球XD  當然是閃光要吃的。

第二盤鳳梨蝦球.JPG 

飯後甜點,柳丁+仙草蜜,算是普通,不過有甜點揪甘心XD

飯後甜點-柳丁+仙草蜜.JPG

感謝大家看完水藍這麼長的食記,沒意外的話每個禮拜我會推出一篇新食記,下個禮拜請拭目以待XD 

arrow
arrow

    gjo3x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